miyamiya

坂本(●●)长野(^▽^・)井ノ原(´ε‘)森田(仝_仝:)三宅(・△・)冈田(゜ー゜)
三宅健长期不足症患者

喝醉酒的家伙

ken趁着酒劲一口气喝了8杯烧酒


(゜ー゜):我是第一次见到,在车里后空翻的人呢。

 (´ε‘):那真是麻烦的状况呢。他在车里想做后空翻了,就翻了。说着:“我要来了我要来了!快看快看!哇~!”

(^▽^・):因为我坐在最后一排的最中间,他就踩着我的膝盖做的后空翻。我在车里也做了土台呢。然后,抱住了我。被拉链蹭到脸觉得有点疼,回酒店照了镜子一看,脸上红了一块。

(゜ー゜):话说ken君为什么哭了?

(・△・):不要提那件事!

 (´ε‘):ken君说着像少女漫画一样的台词:"眼睛里有水流出来了"。

(゜ー゜):超可爱呢❤

 (´ε‘):在冈田说了什么之后流泪的呢。

(・△・):那时候我一个人一个人的叫了名字:“长野、冈田、刚”。然后冈田就回应了一句:好烦...

(゜ー゜):是很烦呀!仔细想想啊!在车里面搞后空翻什么的!

(・△・):我就是因为这一句话而心灵受创了吧...很纯粹(pure)吧....从墨镜里流出了眼泪呢。

(゜ー゜):"啊....眼泪出来了...."

 (´ε‘):“眼睛里出水了.....”

(仝_仝:):有点“那边”的感觉呢。

(・△・):那次很严重呢。早上醒来后发现衣服全到浴缸里去了。

 (´ε‘):你好帅呀!

(・△・):但是还是有好好洗过脸的痕迹。用过起泡器起泡的样子。

 (´ε‘):你有起泡器吗?真可爱啊❤

(・△・):洗脸必须要起泡了才能好好洗嘛!

 (´ε‘):在百元店买的吗?太可爱了❤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